你就是我要找的人

分类:杂谈 | 标签: 相亲  
2007-10-23 01:00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的姐姐都不敢电话给爸妈了,因为每次电话回去,爸妈都会问她们关于我的个人问题,而且会责怪她们对我不够关心。呵呵,这其实倒委屈了她们,因为我知道,从内心深处,她们都爱着这唯一的弟弟的,她们也是很着急!

我已经三十多岁了,在这之前,她们已经给了我许多相亲的机会,可是都没成功,逐渐的我就成了现在的大龄青年,而家里的父母则变的更加的着急!慢慢的,我周围的亲戚朋友都替我着急起来!呵呵,也许不着急的只有我自己!因为我的不着急,因此逐渐的,我就懒于再次的参加相亲,一概的拒绝!直到有一天,我的姐姐对我说:“我们这次还要给你介绍,你必须去,不去的话,我们绑也要把你绑去!”实话说,我听了很感动,无论我们的关于婚姻的观念差别有多大,而我,也就参加了这次的相亲!

“你就是我要找的人!”,到相约处,第一眼看到,还没有相互的介绍,我的灵魂已经发出了如此的声音!而我的内心深处,多么的渴望她的灵魂发出同样的声音啊!

(2007年10月21日)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爬墙虎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